岚少银

弃坑了有时间再说明原因
可能会写吧
最近有些新的喜欢的东西了

咒回乙女.真·想打最强的每一天(1)

可能存在的世界线1号


女主设定看前篇啦~


只是为了符合if线,身世有点不一样,改名叫萧隐了。


夏油教师if


OOC⚠️


本篇if又名《被玛丽苏偷走了一切的养女复仇记》


不喜欢的左上角,别你不开心我也不开心。




(1)

“莫西莫西,甚尔君~”一位接听着电话的美人吸引了机场绝大多数的目光。

“我到东京了哦,需要给你带些伴手礼吗?”

“不需要。”

“诶?这么冷漠?”美人换了只手接电话,右手腾出来拉行李箱。


“你好,需要……”一位战战兢兢向美女搭讪的人,话还没说完就看见旗袍美女往后退了几步,冷冷地拒绝了。


“甚尔君不来接人家吗?”

“五百万。”

“哎?!又涨价了?甚尔君你果然只爱人家的钱而不是我的人,好伤心。”

“你第一天知道?”

“咳,不是。话说需要帮忙给惠带个话什么的吗?”美女抬手拦下一辆出租。

“不要多管闲事,隐。”


不要管……吗?


伏黑惠不是第一天怀疑自己老师年龄了。


哪有老师会让学生去买伴手礼的啊喂?!


五条悟却没有丝毫被嫌弃的自觉,搭着惠的肩膀自言自语,直到郊区的边缘。



烈日之下,一位打着油纸伞的旗袍美人仰着头看向高处,露出被黑纱遮住双眼的白净脸庞,长长的雪色头发被一根血色发髻固定住,戴着黑色手套的手转动着伞柄。

明明是娴静美好的画面,却让师生二人同时产生警惕。


这么快就来了吗?伏黑惠想着。

高层派来的,

宿傩容器的监视者——萧隐


萧隐似是发现了二人,转过头来“望”着他们。

黑纱遮掩下的眼睛微微眯起。

“哎呀呀,真巧。”她笑着朝惠伸出手,

“甚尔和我是朋友哦,想了解他的时候可以问我哦。”


“是萧隐啊,真的,好巧呢。”五条悟往前一步,挡住了惠,“这么久没见,你居然和那群烂橘子同流合污了呢。明明上次见面还是很可爱的,可以一手捏死的小女孩呢。”

“监视虎杖悠仁不是高层的主意哦。”萧隐指向自己,浅笑着说,“是我的主意。”

“毕竟,这么一个自己都控制不住的炸弹,需要在必要的时候立刻铲除。我只是做了个简单的预案。”


完美踩雷

“说的也是呢,那我们就一起上去吧,一定要跟上哦~

萧隐上半身微微后倾,避开出现在她咫尺前的五条悟。

五条悟很快就消失了,而萧隐却是不太在意。


“你是想和我说些什么吗?惠。”她歪头看着伏黑惠。

“我想知道,你是如何看虎杖悠仁的?”

“私人想法吗?嗯,我认为,他会很有前途,恐怖的精神力量和肉体,成长速度也快,如果……”萧隐向惠伸出手,“但是,如果宿傩造成了严重后果,他必须死。”

“我知道了,也就是说,在出事之前,你不会伤害虎杖悠仁,是吗?”

“正解。”

“我相信你。”惠搭上那只手。

“谢谢信任哦。”


风起,声息,人隐。


“成功到达……”五条悟声音趋低,眼罩下的眼眸猛地瞪大。

站在门口的,是依旧优雅的萧隐和一脸无奈的惠。

怎么回事?资料上给的……她没有空间相关的能力啊。

是小看她了吗?五条悟心里把萧隐的危险程度拔高了一点点。


就在五条悟沉思时,高专的众人纷纷赶到门口。




是很屑的一个if,不会特别长,二十几章可以完的那种。

设定会很气人,主要男主会格外气人和傻逼(不用怀疑,就是5t5)

虽然说不完全是个人原因,但本if气人的因素会很多

但是!

我们美女姐姐奉行的原则是快刀斩乱麻!

想在这看甜甜日常的宝贝们要失望了哦~


但是还是很想恬不知耻地求❤️~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