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少银

弃坑了有时间再说明原因
可能会写吧
最近有些新的喜欢的东西了

咒回乙女.真·想打最强的每一天(4)

可能存在的世界线1号


女主设定看前篇啦~


只是为了符合if线,身世有点不一样,改名叫萧隐了。


夏油教师if


OOC⚠️


本篇if又名《被玛丽苏偷走了一切的养女复仇记》


不喜欢的左上角,别你不开心我也不开心。


⬇️


(4)

“啊啦啦,小真,看来有好心的陌生人帮忙解决了工作呢~我们去玩吧~”坐在虹龙上的五条悟揉了揉看起来一脸失落的真。


“喂喂喂,我可不是无偿的,我很贵的,交钱啊。”萧隐侧过头,从墨镜上方看向五条悟。

那双流淌着星河的鎏金眼眸中满是戏谑。

伏黑甚尔则饶有兴趣地打量着脸色越发不虞的最强身边垂着脑袋发抖的女孩。

这就是“点”吗?

甚尔把她和自己怀里的高挑美人对比了一下。

……六眼原来是瞎子吗?

甚尔脑中奇怪的想法一闪而逝。


虽然两人之间剑拔弩张,但在双方和事佬的协调下还是没能打起来。

但协调的结果就是——双方干脆一起逛了……


甚尔搂着笑吟吟数钱的萧隐的腰走在一侧,五条悟搭着五条真的肩走在另一边。


啊,气氛突然好僵硬……


一向善于交际的杰这会还呆滞着,虎杖同学便当仁不让地承担起了热场的责任。

“那个,要买点甜品什么的吗?”

……………………

“走吧。”萧隐率先应下。

“既然是亲爱的学生的要求,老师又怎么好拒绝呢?”五条悟一如既往的不正不经。



眼看着28岁的成年人幼稚至极地抢在前面包下所有草莓大福,萧隐朝另一名员工柔和一笑。

“所有草莓味的甜品一样一份。”她笑得愈发灿烂,“草莓大福除外。”

“好的老板。”

“除了那个戴墨镜的,其他人都免单哦~”

“知道了老板。”


……


又成功地坑了五条悟一笔的大美人开开心心地和众人告别。

“前辈不和我们一起回去吗?”钉崎问她。


“成年人的夜/生活才刚刚开始啦~”萧隐笑盈盈地环住甚尔的手臂,暧昧地说着。

忽略掉五条悟阴阳怪气的言语,萧隐抛了个飞吻礼就和甚尔上了车。


当惠他们消失在视线范围后,萧隐才一点点把自己蜷起来,十指把手臂掐出红痕。

看着后座的人被浓重的黑雾包裹住,甚尔皱了皱眉,加快了速度。

当车停在一栋偏僻的别墅前,裹住萧隐的黑雾悄然散去。

甚尔抱起仍在发抖的人上了楼。


床单被撕裂,痛呼声被压抑在喉间,依靠咒力维持的伪装逐渐崩溃。

下唇渗出了血,铁锈味渐渐充斥了口腔。


伏黑甚尔就站在旁边,没有想过要帮忙,也没有想过找谁来帮忙。

没有人能帮到萧隐。

这是她与祂定下的束缚,之一。


萧隐十指指尖掐得发白,死死捏着被抓成布条的床单。

明明痛得快要昏过去,萧隐还苦中作乐地想着——

我这算是san值狂掉了吧?


从骨髓深处蔓延上的疼痛,就像被大浪无间断地拍打千万次。

但痛过无数次的萧隐清楚,只要熬过最痛苦的一段,其余的痛苦就是无关紧要的了。


甚尔看着黑发黑眸的美人逆着月光站起,黑眸中不时闪过一丝红光但却都被压了下去。


虽然有些话不太合适,但是看着站在朦胧月光下的美人。

如玉的肌肤上凝着层细汗,唇瓣绯红,偏生又气质清冷,让人产生了浓重的x欲。


“你是变/态吗?”萧隐盯着他的下身,挑了挑眉,“现在还不算晚,要我帮你去店里找个小美人解决一下吗?”

她把撕碎的床单扔进垃圾桶,准备离开。


“大小姐,你不打算试试吗?”男人的嗓音微哑,甚尔伸手捏住萧隐纤细的手腕。

“没钱。”萧隐也没挣开,就这么懒懒地任由他捏着自己的手腕摩挲,倒是萦绕在她周身的黑气张牙舞爪地驱逐那只大手。


“真是个可怕的东西。”甚尔收回手,被碰到的地方一片血红。他望着如疯狗一般的黑气乖巧地盘绕在萧隐莹白如玉的指尖。

萧隐冷冷地将指尖的黑气捏碎,“ I don’t want to see you lately.甚尔君~”

她递给甚尔一个甜笑。

“ If I come to you. That means... Something really big is going on~”



----------------------

下章终于揍到人了!

我要加油!

评论(5)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