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少银

弃坑了有时间再说明原因
可能会写吧
最近有些新的喜欢的东西了

咒回乙女.真·想打最强的每一天(2)

可能存在的世界线1号


女主设定看前篇啦~


只是为了符合if线,身世有点不一样,改名叫萧隐了。


夏油教师if


OOC⚠️


本篇if又名《被玛丽苏偷走了一切的养女复仇记》


不喜欢的左上角,别你不开心我也不开心。


(2)

吸引众人视线的,是沐浴在阳光下的高挑美人。

即使夏油杰清楚地知道来人会是谁,还是被美色晃了眼。

更遑论那些纯情高中生,

只有一个人除外。


站在众人尾巴处的娇小女生陷入了巨大的惶恐中,整个人都在发抖。

为什么是她?为什么是她?

不应该啊,不应该啊……

怎么办怎么办……

……

没关系的,没关系的。

他还是她的,她回来了也没用……

不会有事的,绝对不会……


“啊啦啊啦,这位就是虎杖悠仁了对吧?”萧隐倾身近距离打量着虎杖悠仁。

身上淡淡的体香勾得纯情DK红了脸。

站在他旁边的夏油杰这回却完全没有被美色诱惑。

她是什么时候过来的?

太快了。

夏油杰和五条悟交换了个眼神,彼此都从对方眼中看到了警惕。


“是个很可爱的孩子嘛~”萧隐并没有长时间靠近,戳了戳虎杖脸上的咒纹后,就与虎杖悠仁拉出了正常社交距离。

“自我介绍一下,我叫萧隐,绑在你身边的定时炸弹,也是你的监管者。”她冲虎杖伸出自己的右手,好像是要握手。

当虎杖快要握住她的手时,她歪着头诡异地笑了一下。

“顺带一提,是谁告诉你,我在你面前的?”


无声,无人。


站在虎杖面前的萧隐毫无踪迹,即使是六眼也没有发现那个萧隐是假的。

完全没有任何咒力的痕迹。


而真正的萧隐,立于众人身后,饶有兴趣地打量着不停发抖的女孩,眼中满是深意。

“离小真远一点,你这个烂橘子!”五条悟发现的一瞬间就来到女生面前,把她护在身后。他的语气很冷,像被触到逆鳞的龙


萧隐黑纱下的眼睛瞪大,她捏紧了伞柄,轻轻咬住下唇,压抑住快要发出的泣音,死死盯住那个被五条悟称作“小真”的女孩,嘲讽地扯了扯嘴角。


原来是她啊,找到了。

萧隐捂住嘴大笑,遮眼的黑纱却被打湿得彻底。


好不容易冷静下来,她冷恹恹地说,“我向来对欺凌弱者没有任何兴趣。还有,注意你的言辞,五条悟。”


萧隐说完转身就走,似乎急着逃离这处地方。

站在原地的人们,除了五条悟毫不在意地带着五条真离开,似乎也都被这一幕吓到了。

伏黑惠望着萧隐离开的方向,纠结了一会,跟了上去。


“干嘛?跟着我也没用哦,我不会告诉你甚尔在哪里的。”萧隐闷声不响地走了好一会才开口。

“我可是个大恶人,你不怕被我吃掉吗?”

“我见过你,去年,东京塔。”惠看着萧隐那双手,他看见过这双手满是鲜血,却轻轻拍着哭得喘不上气的幼童,试图安抚他。


东京塔事件,无一人伤亡


他不认为这样一个人会是坏人。


萧隐歪头看向他,好一会才转回去,默许了他带着自己在校园里认路的行为。


“这里是教师宿舍,和公寓差不多。”很快就到了最终目的地,惠指着小楼介绍。

“给你安排的房间在3楼,和五条真,家入老师一层。”他犹豫了一会,还是多提醒了一句。

“五条老师本来不住校的,但是他的妹妹来学校后坚持住校,所以现在他和夏油老师都住二楼。”

“不要去惹五条真,五条老师他……”

“我知道了。”萧隐打断他。

“我不喜欢惹事。”

但不代表事情不会自己找过来。


和要去上体术课的惠道别后,萧隐才拎着行李箱上楼理东西。


空间挺大,家具也算上乘。

万恶的资本家。

这是萧隐的第一感受。

“青音,按着家里一样放就好了。”随着话音落下,浓重的黑雾充斥了整间屋子。

而被包裹在黑雾中的萧隐神色自若了换下了身上的衣服。


心情不好怎么办?

逛街呗。


“喂喂,甚尔君!我要去shopping!”

“不去。”

“五千万。”

“我现在去接你。”

哼哼。

萧隐满意地挂了电话。


对付伏黑甚尔,没有用钱解决不了的问题,如果不行,就加倍。


萧隐打算带着那些孩子出去玩玩,听惠说他们今天都没有任务,五条真除外。

而五条真出任务,五条悟必然是要带着杰去跟着的。

啧,资源严重浪费,能源利用率极低。

萧隐不爽地撇了撇嘴。


换衣服其实很快,当黑雾散去的时候,萧隐已经换上了完全不是一种风格的服装。

黑白撞色圆领露脐背心,黑色热裤搭黑丝,配一双黑色短靴。

Sexy到一缕黑雾死死缠在腰上不肯走,被萧隐赶了好几次才不情不愿地散去。

最后还是被迫穿了件黑白短款棒球服,不然挡在门上的黑雾是不会散的。


“惠,出去玩吗?”萧隐从伏黑惠身后探身询问。



这集是这样的:

以为自己在护妹的傻逼五条悟

以为自己是正宫的弱鸡五条真


被撩到快要爆炸的纯情男高虎

被吸引到视线并超爱这款的杰


被欺负到了哭唧唧的委屈隐宝

一言不合就起跑的靠谱伏黑惠


超级持家的千年男妈妈青音君

来者不拒只要给钱就好甚尔君


嘿嘿嘿<( ̄︶ ̄)>


不知道惠惠老婆会不会同意呢?

嘿嘿嘿嘿嘿~~


继续求❤️~^_^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