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少银

弃坑了有时间再说明原因
可能会写吧
最近有些新的喜欢的东西了

乙女·魔法VS武力

OOC有

角色归你

ooc归我

不喜勿喷


简介就是……一个不相信魔法的孩子,因为被玩家控制进了霍格沃茨,但……能动手我为啥要念咒?(武力满级的蔑视)


1.Magic?

卡洛琳是一个乖巧的女孩。

嗯……看起来乖巧。

女孩子不可能不可爱,也不可能不漂亮。更何况,卡洛琳是个天生的美人。

紫罗兰色的虹膜与深紫的鬈发相映,美好温和,眼型是漂亮的桃花眼,眼尾的一颗泪痣更显娇俏。

这种乖巧的长相让卡洛琳逃过了很多惩罚。

呃……譬如说“一不小心”打碎了家里的花瓶,“不经意间”划花了家里的壁橱。

还有就是……

在家里没有可以生火的工具的情况下,把窗帘烧出了一个窟窿;在她的手边没有任何可以用来染颜色的东西的时候,把衣服染成了其他颜色……

当然以上都是卡洛琳的父母告诉她的童年糗事, 卡洛琳本人对此持怀疑态度。

“这个世界上根本就不可能有魔法。” 11岁的卡洛琳抬着下巴,“你想骗我,蠢……”女孩被母亲捂住了嘴。

父亲温和地笑了笑,说,“亲爱的,如果你觉得这个世界上并没有魔法,那你为什么那么喜欢读哈利·波特呢?”

“那只是因为它愚蠢的有趣。”卡洛琳耸耸肩,跑上楼去了。

卡洛琳在纸上乱涂乱画,她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只是觉得心烦意乱得很奇怪。

卡洛琳像是注意到了什么一样,突然转头。沉重的脚步声越来越近。

正当卡洛琳想找一些东西正当防卫时,却发现身体并不受自己控制了。

房门被打开了。

进来的人说他是海格,说是来给卡洛琳送信。

说完,就递给卡洛琳一封信。

卡洛琳的手不受控制地接住了那封信。

上面有一个徽章和蜡封。

……霍格沃茨?

卡洛琳惊讶地瞪大了双眼,她不认为这是真的,她宁愿相信,这是父母为了愚弄自己而开的玩笑。

“这只是一个笑话。”卡洛琳正想脱口而出却不曾想自己说出的是这样一句话:

“这一刻我期待已久。”

???


这种愚蠢到简直不能再愚蠢的话,是从她嘴巴里说出来的?

这个人他奶奶的到底是怎么进来的,我的身体又怎么不受自己控制了?

嗯,不用想,卡洛琳小姐的心里肯定在骂街。

但是身体却完全不受自己控制打开了那一封信。

漂亮的花体字,

却写着连卡洛琳都认为非常荒谬的内容。

魔法?这个世界真的有魔法?

正这么想着,卡洛琳面前的那个自称海格的巨人就消失了。

卡洛琳重新掌控了自己的身体。

卡洛琳充满疑惑地拿着信下楼,想去询问一下她那亲爱的父母。

没有人。

只有一个陌生的戴着眼镜的高大男人坐在她家的沙发上。

“你是谁?”卡洛琳警惕地往后退了一步。

“你不需要知道我是谁,卡洛琳。一切都是真实的,只要你相信。”

神神叨叨。

“Mobiliarbus.”

男人拿出了一个木棍,挥舞的同时喊了一句咒语。

“这世界上根本就不可能有魔……”法…

她的项链!

怎么会在他手上?

她明明把这个项链放在了盒子里……

“相信即存在,瑟拉菲娜。”

“Disapparation.”

消失了……

卡洛琳手中握着男人递给她的项链,越握越紧。

她站在原地犹豫了一会儿,上楼,把信放了起来。

卡洛琳望向书架上的《哈利·波特》。

“那就让我来看看,世界上到底有没有魔法。”

11岁的女孩死死盯着门口,“顺便让我搞清楚,为什么我的身体会不受自己控制?”



哦,没错,又是我,我又开新坑了……

不得不说哈利·波特里面我的设定真的好漂亮,我好馋~

不过因为真的它的剧情太拉了,所以我打算自己写了……

这一篇大概就是乙女团宠的设定吧……嗯,可能会包括原著角色,我还不太确定,但是雷的可以现在跑了。

我现在是还没有完全补齐哈利·波特的,等什么时候完全补齐了,我自己会找到自己写的bug的。

但是手游里面的剧情我看的是真的很不舒服……

抽卡抽不可饶恕咒除外啊。

我家卡洛琳是不可能有的!

Impossible!

顶天就是被玩家控制的时候决斗场来一个阿瓦达索命……


之后的剧情,可能还会碰到别的玩家嗯,可以尽情期待哦。(我可能会把自己的别的号给写进去嗯对,快乐~)


下回预告

你听说了吗?斯莱特林这一届,来了个疯子。

评论(1)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