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少银

弃坑了有时间再说明原因
可能会写吧
最近有些新的喜欢的东西了

凹凸乙女新年番外·爱如朝阳

OOC预警!(别说我没提醒你)


内含私设人物,详见玛丽苏 合集。


凹凸大赛世界,第二人称视角~


玩了点颜色,不喜勿喷啊


含嘉/狮/安/瑞/金/卡/帕/私


新年快乐!希望喜欢~


【嘉德罗斯】

其实你应该是喜欢新年的,在很小的时候,在你的星球上,会放绚烂的烟花,夜空被照耀的如同白昼。大家都在一起,都很幸福。


但那是过去。


你垂着眸,就静静地坐在悬崖上发呆,今天是跨年夜,就连狗逼神使都给参赛者整整一天的喘息时间和积分大礼包。

但你不想去凹凸大厅,你不想去听欢声笑语,那是你的梦魇。


“渣渣,你在这啊。”身边多了一道身影,熟悉的气息让你从噩梦中脱离。


“嘉德罗斯。”你看着不远处热热闹闹的大厅,轻轻开口,“你为什么不和他们一起?”

你看到雷德正在蒙特祖玛的身边,而他们的老大,却在你身边陪你吹冷风。


“……”嘉德罗斯不想发言,只是红了耳尖。“我想去哪就去哪,你管不着,渣渣。”

他看着与往日完全不同的你,平常你就像是个疯子,有着无穷的精力,几乎每秒钟都有大量积分入账。

但现在,嘉德罗斯觉得,你像一只猫,默默地把自己藏起来,舔舐伤口,不希望被他人戳软肋,拒绝一切好意与帮助。


他莫名有些不爽,干脆决定直接把这只属于他的猫拎着后颈脖子出来,帮她处理好伤。

说干就干,嘉德罗斯是个天生的行动派,他一把把你抱起来,往大厅飞去。

对,没错,飞过去的!


!!!

“嘉德罗斯!你发什么疯!”你被强行扯出了过往,情绪在一瞬间崩溃。


回不去了。


嘉德罗斯在大厅的角落松开了你,把你压在墙上,靠近,再靠近,直到两人鼻息交错。

你呼吸紊乱得不成样子,眼圈微红。


“别看过去,看本王。”

那双金色的眼眸专注地凝视着你,他轻轻地叹气,难得温柔地吻上你的眼角。

“做我的王后,一起建设我们的星球,一个新的家,”

“本王一定会带着你,完成所想一切,不论是我的,还是你的。”

“新年快乐,渣渣。”


也许过去回不去了,但好歹现在在你的手中。

新的一年,高傲的王仍全心爱着你。


【雷狮】

“走了,雷狮。”你拎着choker递给雷狮,“帮我戴一下。”

雷狮盯着你短发下雪白的后颈,在他眼里你就像一只蠢蠢的绵羊,把弱点暴露在雄狮的眼中。

“快点!游戏要开始了。”你回头看雷狮,结果看他目光沉沉地盯着你,并没有给你戴好的打算。

雷狮俯下身子半搂着你,气息在后颈处流连。“穿成这样出去干嘛,找小情儿?”

不怪他这样说,你今天确实打扮精致了不止一点点。

红色V领毛衣外搭咖色长大衣,黑色长裤下穿了双短靴。配着你帅出圈的狼尾短发,说你是女的都没人信。(裹胸功劳巨大)

“Of course.今天难得见那么多女性,出去玩玩。”你看似混不在意地耸了耸肩,避开弄得你后颈痒痒的罪魁祸首。”

雷狮给你戴上了choker,低笑一声,搂着你的腰把你抱起来,面对面的坐在他腿上。

你挑挑眉,跨坐在他腿上,送上一个吻。“你是正宫娘娘,不会撼动地位的昂。”你不正不经地调戏。

雷狮眼中的深意愈发浓烈,他一把搂住要起身的你。


“不开心就别出去了,陪我。”话语尾音模糊,两人唇瓣相接,水声渐渐溢出。

你瞪大眼眸,蓝金色的猫眼中满满的不可思议。你被雷狮看穿了,那隐藏在兴奋下极端的落寞。

但很快,深/吻让你的大脑开始混沌。刚戴上的choker上的铃铛响得无比混乱,你被吻到接近窒息。


“等,等等,雷狮!把手拿出去!我还要出门!”好不容易逃出了雷狮的吻,你喘息着要离开。

雷狮的手隔着毛衣狠狠地摩挲你的后腰。“啧,说过了,不开心就别出去。”

你软在雷狮怀里,近乎撒娇地问他:“你看我哪里像不开心的样子了,大过年的,我可开心了。”


假的


你不喜欢节日。

你把头埋在雷狮的肩颈旁,眯起那双猫眼,在他看不见的地方,神色冰冷。

因为这双蓝金的眼,你被族人厌恶,被视为灭世之兆。

因为这双蓝金的眼,你在大赛中备受男男女女的欢迎。

“你的眼里藏着一片星海。”曾经一个女孩这样和你说,“我很喜欢。”


你当时笑盈盈地回了句谢谢,但心里却满是厌恶。


外面的烟花极其绚烂,照亮了昏暗的夜空。你却被吓到了,往雷狮的怀里又缩了缩。


雷狮看你的反应,又好笑又心疼。

“不想说就算了……别出去了,我在这里。”他把手伸出来,抚着你的后背,向来霸道的海盗先生软了语气,好声好气地哄着你。

“我在这里,陪你渡过今年,明年,还有往后余生。”

“忘掉那些陈年旧事,做我的星海。”


以前,因为眼睛,节日总是被关在牢笼,被当做灾厄,所有的人都可以欺辱,烟火永远在耳边炸响,身上总会炸出伤口,又多又密,很疼。

如今,他附在你耳边,告诉你,你是他的星海。

他的一生所爱。


你低泣着回拥住他,“丢人死了……”


“也对,在别的地方哭会更好~”

“雷狮……唔……松开!别……啊!”


过去染黑了蓝色的星海,而今闪电照亮蓝金的天空。

新年的朝阳升起,海盗拥着他的星海。


【安迷修】

“新年快乐,安迷修。”你好容易在墙角找到缩成一团的安迷修。

不同于安迷修小时候的命运多舛,你是泡在蜜罐中长大的,即使训练严苛,但兄长与父母都很爱你,参加大赛只是兴趣使然,你认为自己可以轻易地活下去。

Actually, yes.


优雅,血腥,美丽,是很多人对你的评价。

你和安迷修不一样。他历经磨难却套着绅士的骑士外壳,你备受宠爱却有着疯癫而优雅的姿态。

但不一样没有阻止你爱他。


“闭上嘴,假得要命。”

这是你对他说的第一句话。


“小姐,你……”

这是他对你说的第一句话。


收拾掉一队纠缠你的参赛者后,你烦恼地发现,

你被安迷修缠上了。


傲娇的小姐对向她示好的骑士表现出了极大的不屑……

呃……不可否认,还有好奇。


那双碧色眼眸中藏着极为复杂的情绪,吸引了你的关注。


不幸的是,最终你还是沉溺于那碧色湖泊中

幸运的是,你也卸下了他温柔的外衣,抓住了骑士的心。


你无奈地看着安迷修缩在角落,旁边是倒了一地的酒瓶。

早知道不骗他喝酒了……


“我们回休息室再睡,好不好,安安?”你蹲在旁边好声好气地哄着。

安迷修抬起头看着你,眼眶是红的,“以前,骑士圣殿里,师兄会带礼物……”

完蛋,一提过去安安的状态就不好。


男友真惨……你小心翼翼地抱住安迷修,轻轻拍着他的背,一时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安慰他。

过去的一切不会是“没事”就可以抚平的伤痛,而在你和他眼里,也不应该只有过去。


“安迷修。”你与他对视,“骑士会复兴,你不会辜负你师父,我会一直陪着你走下去。”

“即使未来并不一定美好,但至少现在,你还有我,有朋友,有所珍视和奋斗的目标。”

“新的一年,我的骑士大人,请和我一起。”你眉眼带笑,给了他一个蜻蜓点水般温和的吻。


安迷修没说话,眼里却浮上笑意,反吻住你。

“Yes,my dear.”他唇角微扬,“其实我的酒量没有那么差……”

“那我去别的地方玩了……”你有些懊悔,那你说的那些话他不是都会记得了……好丢人。


温柔的骑士大人眼里闪过了少有的占有欲,没有逃过你的眼睛。

还说没喝醉,皮都套不牢了……你笑意盈盈。


安迷修把你公主抱起来,往休息室走去。

(不可描述……)


我爱你,小姐。”骑士低喘着在你耳边说着爱语,伴着新年的朝阳升起。


也许疯子和骑士看上去毫不相干,但你是他永恒的爱侣

或许往事如刀,但现在朝阳仍在。






(未完待续……)


姐妹们我又回来了!哇咔咔咔咔!

这篇文先看看,有想要后续的可以等大年三十

我0点发后续


不会没人看吧……我不会凉了吧?【深深害怕 jpg.】

PS.玛丽苏明天更

评论(1)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