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少银

弃坑了有时间再说明原因
可能会写吧
最近有些新的喜欢的东西了

【凹凸乙女】穿进校园恋爱r18文里撩玛丽苏(1)

本文又名《在凹凸大赛的我穿进all金文里女配的女配后,被女配和男主们看上了……》

OOC预警,男神归你,见习和ooc归我

不喜勿喷


1.出事啦!!!

雷凌表示,我可能是傻了

她今天在终端里买东西而已,突然弹出一个不知所谓的通知

【175号世界已崩坏,选取崩坏角色……选取完毕,崩坏角色“雷凌”。随机抽取……抽取成功,抽取结果为169号世界“雷凌”】

然后她就眼前一黑,再睁眼,入眼是一片白茫茫

还不等她有什么反应,一道极聒噪,极耳熟的声音在她脑中响起

“雷凌小姐?雷凌小姐?”

“……160628,你最好解释清楚,大赛又出什么bug了?!”

“没,没,没有!啊!!!雷凌小姐你冷静一点!这是二十四楼不能跳啊啊啊啊啊啊!!!”

雷凌坐在病床上,听了一个匪夷所思的故事

她,从凹凸大赛来到了一个校园恋爱all金文里面,创世神审核该世界时,发现大多数人的人设崩坏,而崩得最狠的就是这个世界的“雷凌”

雷凌被迫看完了原著,

无聊而且老套。

金和一群男人在同一所高中,同时有一只玛丽苏出现,因为她的存在,男人们对金的态度很差。

而“雷凌”则是因为“得罪”玛丽苏被她的朋友打进医院,而“雷凌”,是雷家的养女,她的三哥,也就是雷狮,强迫她和玛丽苏道歉。

“雷凌”虽生性软弱,却是死也不肯道这个歉,并且劝雷狮早日清醒,在不久后,因为伤势过重身亡……

“所以,’我’的作用,就是劝雷狮两句然后就over了。因为‘我’的话,这群蠢货才慢慢发现原来他们喜欢的是金?”雷凌嗤之以鼻,一脸嫌弃。

“……嗯,并且,之后雷狮因为‘你’的去世,十分后悔,搞死了玛丽苏。然后……”160628弱弱地接话,“他们就和金在校园里xxoo……”

“臭不要脸……我看他们人设崩塌的都很严重,为什么是我被拉过来了?”雷凌下床看了看窗外。

“内,内是因为小姐你从本性就开始崩了……”

“生性软弱?呵呵,确实从头崩到脚了。”雷凌坐了回去,“而且……劝雷狮?我揍醒他还差不多。”

160628表示同意,“顺带一提,您是身穿过来,保留了元力,但请务必低调!!!并且,‘雷凌’自幼腿便不好。您是在高中开学前穿过来的,一切还没开始的时候,只要三年高中毕业后,人设重塑成功,就可以回去了。”

“我明白了。”雷凌打了个响指,“但现在,我的腿治疗好了。不允许反驳。”

话音落下,档案上的“无法治疗”变成了“治疗成功,减少运动量。”

“……您开心就好。”

“话说回来,我可以索赔积分吗?”雷凌幽幽地说。

“……”160628假装死机了。

“切……”雷凌见状,换了个话题,“169,175,是类似的平行世界吧?175号世界是一本小说,基础是我所在的世界吧?那我所在的是169号世界,又会是……”

“啊啊啊啊,小姐住手,啊不,住脑!别,别想太多……”

雷凌露出她标志性的危险笑容,“别紧张……”

“……于我而言,我的存在,即为真实。

她看见门口走进来几个女孩,收了微笑。

游戏开始了


有人催我就写后续吧……这个超过5篇会新开一个合集

就怕没人催,会很尴尬……

说起来……我好像埋了不少乱七八糟的伏笔……大家可以找找看…(没人看就好玩了……)

想要❤️~


关于雷凌……我可能是第一个连闺女的正文都没写过就开始写同人的人……周六把雷凌的设定放出来~


爱你们,mua~


评论(37)

热度(598)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